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内蒙古乌拉盖河流域(东乌旗段)河湖水系连通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咨询服务信息公示

来源:东乌珠穆沁旗农牧和科技局 征集时间: 2022-09-19 至 2022-10-13

  由东乌珠穆沁旗农牧和科技局建设的内蒙古乌拉盖河流域(东乌旗段)河湖水系连通工程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字〔2013〕428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等要求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征询公众意见并公示如下。
  一、项目情况简述
  本次工程建设内容主要是:
  (一)乌拉盖河下游嘎海勒苏木-乌拉盖戈壁段河道范围内疏浚74.97km、新建1处水位监测站及7座生产桥。
  (二)乌拉盖河支流敖仑套海河河道疏浚5.60km。
  (三)高力罕河入伊和达布斯以上至西乌旗交界处10km河道疏浚及新建1座组合式过水路面。
  (四)乌拉盖河上游宝格达山林场段新建2处组合式过水路面。
  (五)乌拉盖河支流青格台郭勒和巴润青格勒台各新建1处组合式过水路面。工程总投资8403.31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一)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二)项目实施对当地居民收入、就业、生产和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三)项目实施对当地生态环境(如噪音、扬尘、固体废物、污水、生活垃圾等)影响;
  (四)项目实施中的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交通风险、流动人口增加等方面影响;
  (五)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行阶段对社会稳定影响的因素;
  (六)最关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七)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及公示时间
  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意见、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估单位联系,提出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予以研究。
  公示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即2022年9月19日至10月13日。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东乌珠穆沁旗农牧和科技局
  联系人:魏万柱
  联系电话:13474795876
  电子邮箱:dwqhzb305@163.com
  地址:东乌珠穆沁旗农牧和科技局
  东乌珠穆沁旗农牧和科技局

  2022年9月19日

意见征集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
验证码

统计结果

浏览次数: 2891 投票次数: 0

2022-09-19 ,内蒙古乌拉盖河流域(东乌旗段)河湖水系连通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咨询服务信息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有2891次查看,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