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拟推荐第一批全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的公示

来源: 征集时间: 2024-03-06 至 2024-03-13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完善东乌珠穆沁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体系建设,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拟推荐“东乌旗母亲湖畔的红色记忆展厅”为第一批全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东乌旗民委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

  联系电话:18847907973    联系人:都给玛

  通信地址:东乌珠穆沁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026000

  东乌珠穆沁旗民族事务委员

  2024年3月6日

姓名(*)
手机(*)
1/ 意见建议(*)
验证码

统计结果

浏览次数: 2104 投票次数: 0

2024-03-06 ,关于拟推荐第一批全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的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有2104次查看,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1/ 意见建议(投票次数:0, 题型:问答题)

意见建议0 查看详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