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中国石油2023年第一批油气开发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信息公示

来源: 征集时间: 2023-12-11 至 2023-12-29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等文件的要求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公示如下,并征询公众意见。

  一、项目情况简述

  1、项目名称:中国石油2023年第一批油气开发项目

  2、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境内

  3、建设内容:本项目是国家能源局批准的中国石油2023年第一批油气开发项目,东乌珠穆沁旗境内开展新钻油井及配套工程施工。

  二、目的意义

  为了保证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预判、研判的准确性,同时使本项目涉及的乌里雅斯太镇阿木古楞宝拉格嘎查,额吉淖尔镇赛音乌苏嘎查、嘎达布其镇汗乌拉嘎查、阿拉坦合力苏木布力彦嘎查、巴达拉胡嘎查、萨麦苏木霍尔其格嘎查及相关利益群体都能够全面了解本项目建设情况,为项目决策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三、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土地征用引起的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前期的合法合规性、生态环境影响、建设方案、资金筹措和保障、征地补偿影响、施工期噪声、振动、扬尘,交通风险、施工期流动人口、社会治安、施工及运营期安全、卫生与职业健康等影响因素。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2)项目实施征占地补偿方面的影响;

  (3)项目实施对当地生态环境(如噪音、扬尘、固体废物、污水、生活垃圾等)影响;

  (4)项目实施及运营中的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交通风险、流动人口增加等方面影响;

  (5)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行阶段对社会稳定影响的因素;

  (6)最关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7)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及公示时间

  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意见、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提出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予以研究,并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

  公示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工作日。(2023年12月11日至2023年12月29日)。

  六、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反馈渠道

  1、建设单位: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二连分公司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0479-8291009

  电子邮箱:582233358@qq.com

  地址:锡林浩特市团结大街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二连分公司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二连分公司

  2023年12月11日

姓名(*)
手机(*)
1/ 意见建议(*)
验证码

统计结果

浏览次数: 6885 投票次数: 0

2023-12-11 ,中国石油2023年第一批油气开发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信息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有6885次查看,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1/ 意见建议(投票次数:0, 题型:问答题)

意见建议0 查看详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