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东乌珠穆沁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东乌旗自然资源局 征集时间: 2022-09-23 至 2022-10-23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按照国家、自治区统一工作部署,我旗组织编制了《东乌珠穆沁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和谐安宁东乌珠穆沁旗”的总体发展理念,推进“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保障国土安全,提高国土空间效率,完善国土功能品质,全面提升城市宜居性、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共识,提高规划成果质量,现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和意见征集,热忱期待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参与,并提出您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2年9月23日起至10月23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网站;东乌珠穆沁旗自然资源局公众号。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及联系方式
  社会各界可通过政府网站、信件邮寄、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标注“东乌珠穆沁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隋月龙15504791111;王飞:15249552229;固话0479-3221425  接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电子邮箱:dongwugh@163.com
  邮寄地址:东乌珠穆沁旗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406室)
  邮编:026300
  注:本征求意见版为《规划》成果草案,所有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的《规划》成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3日


附件:
东乌珠穆沁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版.pdf
关于对《东乌珠穆沁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实施方案》的解读.docx

意见征集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
验证码

统计结果

浏览次数: 7299 投票次数: 0

2022-09-23 ,关于公开征求《东乌珠穆沁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有7299次查看,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