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珠穆沁旗召开旗安委会2023年第十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全旗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08:56

  1月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周玉龙主持召开旗安委会2023年第十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全旗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旗领导常征、姚海霞、斯钦、柯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旗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会上,旗政府各副旗长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玉龙指出,安全生产始终是重中之重,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岁末年初更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易发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自然灾害相对集中。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周玉龙强调,要严格按照各领域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全面消除潜在的风险隐患。要切实增强做好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落实上级关于冬季极端天气防灾减灾工作有关要求,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外出报告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各苏木镇(场)政府主要领导,旗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东乌旗宣传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