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安委办组织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20 15:3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2月16日,旗安委办组织公安、市监、商务、应急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醇基燃料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各相关部门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各部门主体责任,负责对本行业、本领域生产、经营、使用“醇基燃料”的企业及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醇基燃料全链条监管,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查处,切实承担起“醇基燃料”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
  此次检查根据旗公安局提供的线索,共查处乌镇内4家存在非法经营销售醇基燃料行为的销售点,已责令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违法销售醇基燃料行为,并依法取缔非法违法经营行为。
  下一步,我旗将持续开展醇基燃料打非治违经营行为,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执法力度,打击非法销售,从源头上控制醇基燃料非法流入,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东乌旗应急管理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