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圆满完成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15:3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坚决消除私自存储烟花爆竹余货带来的安全隐患,东乌旗应急管理局对全旗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开展退库检查。
  2022年,东乌旗应急管理局共发放《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8户。元旦、春节期间旗应急管理局与公安、市监、消防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采取不定期检查、巡查、抽查等方式对各零售经营店(点)进行安全隐患督查排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春节过后,旗应急管理局及时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户余货退库情况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对发放的8户《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全部收回,严禁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到期后私自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妥善处置剩余烟花爆竹产品,目前东乌旗烟花爆竹仓储库已无库存,圆满的完成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任务。 

来源:东乌旗应急管理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