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应急管理局开展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06 15:0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露天采石场安全监管,9月4日至5日,旗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对我旗西蒙鑫磊商贸有限公司(南山采石场)、东乌珠穆沁旗双利采石场、口岸采石二场, 三户露天采石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我旗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要求,深刻吸取同类矿山事故教训,对安全生产工作有清醒的认识;二要全面落实矿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形势任务要求和矿山实际,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认真落实有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三要依法依规进行生产建设,扩建企业要依法取得设计批复、建设期企业要严格按照批复的设计进行建设、竣工验收的企业及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生产建设;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提前安排部署秋季防火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置。 

来源:东乌旗应急管理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