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东乌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7-15 09:29
  呼斯勒等11位代表:
  您诸位在东乌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农村牧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关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础设施建设方面
  近年来,我旗依托京津风沙源工程、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农业综合开发草原建设项目及水利工程等,全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截至目前,全旗共拥有暖棚51258处、138.36万平方米,畜圈19009座、591.82万平方米,畜均拥有暖棚0.97平方米、畜圈4.6平方米,畜均暖棚、畜圈拥有量相较2015年分别增加0.44平方米和3.16平方米。发放补贴机具1230台套,受益牧户787户。针对近年来上级未下达暖棚、储草棚建设项目的实际,我旗将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按时落实项目配套资金,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二、农村牧区公路建设方面
  “十四五”期间,我旗规划优先推进现有县乡砂石路、水泥路、到服役期水泥路提升改造,健全完善旗、苏木镇、嘎查三级农村牧区公路管养体制,提升道路客运服务品质,完善嘎查重点出行、难行路段建设,逐步构建县乡三级公路网。截至目前,我旗申报农村牧区公路1060公里,其中已列入上级交通部门补助里程265公里,规划自然村通硬化路500公里,目前正在积极争取上级补助项目。
  下一步,我旗将积极向上级争取暖棚、饮水、通电、道路的项目,进一步提升牧区基础设施、通行条件和用电质量,有效改善我旗牧区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2022年7月15日
来源:东乌珠穆沁旗

上一篇:

下一篇:

政策文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