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旗人民政府关于对东乌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84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7-18 16:19
图雅等代表:
  您诸位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我旗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妇幼卫生事业发展,先后投入3410万元新建4234㎡妇幼保健院,购置了CTS—50C型B超机、卓越40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工作环境及诊疗条件得到明显改善。2021年招聘6名事业编制临床人员,2022年计划招录6名事业编制人员(2名检验、4名临床)、6名同工同酬人员,充实妇幼卫生人才队伍。2022年免费开展两癌筛查2165人、5岁以下儿童体检2252人、婚前体检202人、孕前优生检查128人。下一步,我旗将进一步落实经费保障,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推进妇幼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7月15日   

来源:东乌珠穆沁旗

上一篇:

下一篇:

政策文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