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千里边疆·银色乌珠穆沁”东乌珠穆沁旗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11:1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31日,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千里边疆·银色乌珠穆沁”东乌珠穆沁旗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新闻通气会。

  会上宣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庆祝全旗“两会”胜利召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打造“北疆文化”为引领,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时代意义,充分展现东乌珠穆沁旗各族人民爱祖国、爱家乡,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氛围,定于2024年2月1日录制“千里边疆·银色乌珠穆沁”东乌珠穆沁旗龙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言人介绍,“千里边疆·银色乌珠穆沁”东乌珠穆沁旗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共东乌珠穆沁旗委员会、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主办。近年来,东乌珠穆沁旗大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同时,大力弘扬群众文化,打造富有特色文化品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了文化活动常态化,真正让群众共享文化惠民大餐。

  同时,通报了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综合协调组成员、安全保卫组、宣传报道组、医疗保障组成员及职责。

 

来源:东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