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旗内要闻

东乌旗政务服务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4-03-28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通运行至今,东乌旗共受理群众反映事项5492件,其中正在办理54件、归档办结5438件,办结率达到99.23%,办理结果回访满意率达到99.24%,

  一是建立纵向工作体系,加强责任传导。成立由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政府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抓好热线办理工作,对群众投诉诉求,政府领导亲自过问并进行督办,切实提升了工作落实力度。

  二是建立横向工作体系,加强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和苏木镇(场)全部建立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专人办理的工作机制,形成了旗、苏木镇、嘎查社区三级工作网络。热线办理单位达到55家,移动端实时协同办公人员达到2771人,基本涵盖了全旗所有政府机构和公共服务单位。

  三是抓督导成效,实现工单精准办。明确牵头部门,在政务服务局设立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站,并安排3名专职人员,具体负责接单、派单、督办、催办等工作,实现群众诉求有人盯、有人管、有人办。同时,邀请盟综合调度平台人员来我旗调研指导、专题培训,有效提升了承办单位工作人员的热线工单办件能力。

来源:东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