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旗内要闻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7日,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安排部署今年全旗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周玉龙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梁,旗政府在家各副旗长出席会议。

  周玉龙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好“两件大事”的重要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旗政府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在全旗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管好用好公共财政,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蚁贪蚁腐”问题,切实抓好审计监督工作,认真落实好执纪监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落实好“两件大事”为主抓手,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毫不放松抓安全生产,全面推进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用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的政治生态,以清廉之风护航全旗高质量发展。

  旗委常委、旗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金梁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等方面,对旗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指导发言。

  会上,呼热图淖尔苏木、林草局、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苏木镇、旗直单位代表依次作廉政表态发言。

  各苏木镇(场)政府以及旗直、驻旗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东乌旗宣传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