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旗内要闻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恢复8座以下小车通关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0日,珠恩嘎达布其口岸恢复8座以下小车通关。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对内辐射东北、华北,具有连接东西,纵贯南北的地缘区位优势,对外辐射矿产和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的蒙古国苏赫巴托省、东方省、肯特省,是蒙古国、俄罗斯等内陆国家便捷的出海口之一,也是京、津、唐地区通往俄罗斯、蒙古国最便捷的通道。

  此前3月13日,珠恩嘎达布其口岸新建货运通道正式启用,实现了客货分流,为8座以下小型车辆便利通关提供了基础设施条件。

  珠恩嘎达布其8座以下小型车辆通行将有力推动锡林郭勒盟与蒙古国毗邻地区人文交流、经贸投资、跨境旅游等各领域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对外开放,为建设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东乌旗宣传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