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旗内要闻

东乌珠穆沁旗举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1 09: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化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餐饮企业燃气安全管理水平,近日,东乌旗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举办全旗餐饮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截至本次培训,累计有239家餐饮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以线下集中观看培训视频的形式开展,通过《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培训片》《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风险点分析》等宣传教育片,紧紧围绕如何查找问题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火场逃生自救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着重讲解了燃气商户如何做好消防安全日常管理、火灾隐患排查及处置突发灾情相关内容,让餐饮企业深入了解可燃气体的危险性。通过《城镇燃气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真实案例为大家敲响了燃气安全警钟,增强了餐饮企业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

  宣传教育片播放结束后,东乌珠穆沁旗燃气专班组织所有参训餐饮企业参加考试,通过本次考试,让餐饮企业进一步了解掌握燃气安全知识,强化培训成果。待考试成绩公布后,针对不及格的经营单位,将统一安排时间组织补考。

来源:东乌旗住建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