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额尔敦达来履职归来 东乌珠穆沁旗四大班子领导迎接并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14 15:5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1日,备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出席全国两会的东乌珠穆沁旗全国人大代表额尔敦达来完成使命,履职归来。3月12日,旗委书记兴安,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周玉龙,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巴特尔,旗政协主席巴图孟克等旗领导对额尔敦达来的归来盛情迎接,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额尔敦达来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履职情况和真切感受。在参会期间,额尔敦达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聚焦边疆民族地区民生改善工作,提交了《关于持续改善边境牧区水源地建设高质量保障群众饮水安全的建议》《关于加强草原生态保护的建议》《关于推动内蒙古草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三个代表建议,展现了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的实干风采。

  兴安说,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非常重大,是国家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我旗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额尔敦达来要把两会精神领会好、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当好宣讲人,把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逐步丰富和提升自我,全面真实地向国家反映基层群众民意心声,凝聚和激发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额尔敦达来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制定的目标和举措,更加密切地联系各族群众,倾听百姓呼声,宣传好党的政策,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东乌旗宣传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