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龙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9 09:3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全旗安全生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2月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周玉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旗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在东乌旗乃林高勒小区,周玉龙一行认真检查了楼道内消防栓是否定期检验、消防器材摆放位置是否合理等安全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物业人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责任有落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并督促相关部门持续跟进整改情况。

  在华龙超市,周玉龙一行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等重点领域,通过现场排查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恒硕酒店,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问询谈话等方式,深入细致检查了场所内水电线路安全、人员疏散通道等重点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

  周玉龙强调,各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及时做好隐患排查和消除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要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纳入常态化管理,定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旗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东乌旗宣传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