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东乌旗政务服务局设立“诚信建设投诉窗口”

发布日期:2024-03-25 09: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良好政务环境,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东乌旗政务服务局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加挂“诚信建设投诉”窗口,为畅通企业诉求直达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该投诉窗口设立后主要是受理政府部门在采购、招标投标、招商引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产业扶持、政府投资等领域承诺事项违约失信行为的投诉,对接收到的投诉线索及时转交被投诉主体的主管部门或相关领导进行办理。

  为确保“诚信建设投诉”窗口投诉渠道畅通高效,窗口按AB岗配备了2名工作人员,建立了“诚信建设投诉”工作台账,完善了投诉问题分类转办和整改反馈工作机制,有针对性的对投诉问题进行研判分析,精准转办。此外,对于已转办的投诉问题进行定期调度汇总,将投诉进度及时反馈企业及群众,确保企业及群众所诉所求皆有回应。

  该窗口的设立,对切实解决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各类“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促进全旗营商环境的改善、加强“政府诚信”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东乌旗政务服务局将发挥好“诚信建设投诉窗口”作用,建立常态化、系统化、全链条、高效率的诚信建设投诉举报处理体系,着力打造诚信营商环境,为东乌旗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来源:东乌旗政务服务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