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东乌 > 优化营商环境 > 动态信息

东乌旗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成功进行

发布日期:2024-03-01 09: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28日,东乌旗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东乌旗乌拉盖河治理工程项目”以锡林郭勒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安徽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通过评标系统音视频实时交流进行。

  会前,东乌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人员提前与安徽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专家抽取、流程衔接、网络保障等具体细节进行沟通,对远程系统设备进行多轮联动调试,保障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进行。评标过程中,主场和副场专家全程通过音视频实时交流完成身份识别、系统登录、在线沟通、同步打分等工作。

  通过跨省远程异地评标不仅加快了招标过程,节省了时间和资金,还提高了安全性和可靠性,并且实现了优质专家资源跨省共享,扩大了评标专家资源范围,更好地满足了评标需求,提高了评标质量,促进了公平竞争。

  下一步,东乌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和提高服务能力,持续为企业和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阳光交易和优化营商环境,为东乌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东乌旗宣传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